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赴仓山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4日,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赴仓山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走访了锐捷网络公司,察看了建新镇红江村和对湖街道湖岭社区兰庭新天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护物资准备、基层疫情防控监测等情况,对大家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各企业也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复产复工相关工作要求,制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做好各项防控。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群众作用,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以村、社区为重点做好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等排查监测,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