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赴长乐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4日,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赴长乐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长乐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了解物资筹备、协调联动、收治隔离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长乐区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长乐区防控疫情工作早启动、早部署、狠抓落实,实施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对策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近期省外回来人员统一安排核酸检测,为解决复工复产人力不足,推出的由政府包车专程赴四川、云南、贵州接返工人员来航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思想上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尽快把复工复产工作统筹兼顾、有序开展起来,要有效缓解区内道路交通阻力,产能要尽快恢复,做到要求不降低,氛围保持不放松。重点项目时间节点要明确,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向好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