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赴高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4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带队赴高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应对疫情总体部署情况,走访了福州福耀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惠亿美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健康管理中心、高新区医学观察点,对高新区采取的成立专门的外地来区人员隔离点,对高速入口及主干道车辆人员进行重点检测并强化道路管控,支持医疗生产型企业复工复产,依托辖区高科技企业采用核酸试剂对返区的务工人员采取两轮科学检测等扎实有效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目前,高新区无一例确诊病例,无一例疑似病例。 

 

  督导组强调: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落实好应对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不能麻痹大意;要积极组织企业复产复工,确保复工企业消毒防护措施落实到位;要发挥好基层党员、一线干部的骨干作用,增强责任意识;要继续从严推动村(社区)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健全群防群控体系。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