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月19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静彦主席代表市政协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她表示,一是衷心感谢各位老干部对我市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的持续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二是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和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市政协将持续加强和改进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主持会议并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情况、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