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与会人员就此展开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增强省会排头兵意识,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有关开好“两会”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会务组织、文件起草、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确保全会取得圆满成功。要精心谋划明年的政协工作,统筹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倡导形成的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持之以恒反腐倡廉。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