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做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十三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会议,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根据《关于征集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各所属委员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介绍集体提案选题及相关准备情况。雷成财副主席逐一进行点评指导,要求提案选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在内容上要具体且有针对性,把问题切口切深,忌空泛的长篇理论,确保提出的提案能做实。 

  雷成财副主席对各参加单位一直以来对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不断提出高质量提案表示肯定。他要求,提案工作要提质增效,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要把好提案质量关,依据新出台的《政协福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对所属委员提案质量进行把关,聚焦中心,组织调研,多提高质量提案,共同推进福州市政协提案工作上新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