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26日,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通过观看教育片、开展集中研讨等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离退休干部、政协委员参加。 

  学习研讨期间,大家集中观看为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古田军号》,学习了解“古田会议”召开前后的革命史实和革命领袖带领人民军队在濒临绝境中探索革命真理、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伟大历程,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齐心吹响奋进新时代的号角,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随后,市政协领导班子根据“坚定理想信念”主题,重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热情,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走好新长征路”,结合先行融入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和自身工作逐一作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市政协机关其他党员,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同步进行研讨交流,以支部书记带头讲、普通党员人人讲的方式,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古田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不懈追求在福建大地的真实写照,要从中汲取丰厚精神营养,感悟初心使命,保持革命精神,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要坚定信仰至上的价值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传承勇于担当的忠诚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新方位新使命履职尽责,以忠诚之心对待党、对待组织,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导向,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多献富民惠民之策,多做利民安民之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学习研讨,市委第1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挺青、成员魏薇列席党组学习研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