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点题协商暨提案承办大户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点题协商暨提案承办大户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府督查室,提案委员,承办单位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专职常委、提案委兼职副主任林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作为提案承办大户,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并针对“关于加快推进福州市老年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和“关于重视儿童口腔健康的建议”两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提办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老年医疗养老”、“儿童口腔健康普及”进行充分的协商交流,达成了更多的共识。

  雷成财副主席对各提案承办大户在今年的提案办理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承办单位要切实把提案办好、办实,做到办理提案不务虚、不走过场。就本次点题协商涉及“一老一少”健康问题两件提案,雷成财副主席要求提办双方继续跟踪交流提案办理情况,加强老年医疗大数据平台建设,不断探索创新医养结合工作机制;对窝沟封闭等儿童口腔健康问题等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论证,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加以推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