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传承闽都文化拓展我市海外联谊工作”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1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传承闽都文化拓展我市海外联谊工作”对口协商会。市侨联、市致公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外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文投集团、福州日报社、闽都文化研究会等有关单位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人士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议题开展情况和调研协商建议报告,有关单位围绕调研报告做出回应,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建言献策。罗蜀榕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传承闽都文化拓展海外联谊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重视,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做好海外联谊工作;二是多措并举,传承和弘扬闽都文化,推动闽都文化“走出去”;三是加快步伐,搭建青少年交流平台,推动闽都文化进校园。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