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加强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5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召开“加强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对口协商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宗局有关领导,市政协民宗委、市民建有关同志及民宗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加强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对口协商课题调研报告有关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宗局结合工作职能就协商所提意见建议作回应发言,市政协委员兰仰金、张林、林承祥等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提出意见建议。 

  罗蜀榕副主席对市直有关部门对政协协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与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对调研报告提出修改意见。他建议:一是课题组要吸收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整合完善调研报告,使之更加精炼、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市文旅局和市民宗局要继续跟进,抓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促使协商成果出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