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日,2019年上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他指出,长期以来,市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优势、汇聚力量,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招商引智,广泛汇集民意,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贡献更大力量。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市政协的意见建议,主动支持政协委员履行职能,高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全力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何静彦说,市政协将围绕新时代市县政协使命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政协党建,创新履职方式,坚持双向发力,助推全市政协工作形成新合力,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协商议政成果,为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飞,市政协副主席郑勇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副市长杭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卓群,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