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新党员宣誓暨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随后表彰了市政协机关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人员。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  为新时代党的使命努力奋斗》专题党课。何静彦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特别是福州地方党史以及福州市政协走过的70年历程,追忆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把握新思想的深刻内涵,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在学思悟透中获得奋进动力;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定信念中补足精神之钙;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不断锤炼中提升履职能力;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履行职能之中,反映民心所倾、民意所向,在履职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始终坚守政治本色,自觉对照要求、查找不足,对准目标、认真整改,在自我约束中锻造工作作风。 

 

  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郑勇、林恒增、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