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界别之窗】民建福州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民建福州市委会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天和苑党派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州市委会主委罗蜀榕主持。 

  会议分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福建省委九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福州市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 

  罗蜀榕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紧紧围绕三个“70周年”开展组织活动和理论研究,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巩固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的通过人民政协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工作。二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希望新提任和转岗的机关干部尽快适应岗位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保障水平,做到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同时希望机关干部加强对经济、金融等知识的学习,切实抓好服务保障和参政议政工作,在新型政党制度提供的广阔舞台上,更好发挥优势作用,使本会特色更鲜明,优势更突出,履职更有效。三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下一阶段,市委会要严格按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工作计划要求,全力抓好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