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1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民宗委2019年工作要点及民宗委委员2018年履职考核情况,并对新修订的《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民宗委2019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邀请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林红兵同志开展了“新时代的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专题学习讲座。会上,郑云春副主席总结了民宗委2018年工作亮点,对做好今年民宗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前,民宗委还召开了中共福州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党支部(兼合式)成立大会和民宗委2019年第一季度主任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