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何静彦率市政协班子成员拜访省政协崔玉英主席

发布时间:2019-0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18日,受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同志的委托,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率领市政协班子成员,赴省政协机关拜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同志,向崔主席及省政协的各位领导、全体干部职工拜个晚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何静彦向崔主席简要汇报了去年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履职工作情况,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对福州市和福州市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崔玉英主席对福州市去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福州市委、市政府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项目落地、持续保障改善民生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福州市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履职工作创新和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新时代人民政协要做的事还很多,可作为的空间也很大,希望全省政协系统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按照全国政协特别是汪洋主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省委的指示精神,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科学谋划部署年度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政协党的建设、学习培训、履职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增进团结扩大联谊,努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她还表示,省政协今年将在学习培训、履职建言、基层政协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市县政协的指导力度,希望福州市政协继续落实省委、市委的要求,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省政协秘书长陆开锦,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和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见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