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党风廉政建设需要什么样的信念、精神、意识?全国政协机关要这么做...

发布时间:2019-02-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12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协机关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全国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夏宝龙强调,要铸就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中、落到具体工作中。要下定一抓到底的决心,按照“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的要求,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强化责无旁贷的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铲除腐败毒瘤,注重关口前移、抓早抓小,使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斗争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落地。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戴均良传达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作报告。机关3位基层党支部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刘家强、郭军、金学锋,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陈因、侯建民、张效廉、高波、丛兵、吕忠梅、吕虹、刘晓冰,行政关系在机关的部级领导周新建、田杰、陈惠丰、凌振国、晓敏出席会议。机关行政室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