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郑云春、罗蜀榕副主席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罗蜀榕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先生,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人士林铭森先生,原市政协常委、澳门人士孙仁坤先生,在榕台商蔡圣先生、陈奕廷先生、陈秀容女士等,代表市政协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了解企业、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继续为榕港澳台交流架起桥梁,为海外乡亲回乡投资兴业牵线搭桥;积极参政议政,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 

 

  郑云春副主席还与市侨联一同赴仓山区慰问3户贫困归侨,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嘱咐区侨联要持续关心关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