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界别之窗】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一行莅榕开展组织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建中央组织部会员权益保障处处长王杰、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综合处副处长房大堃一行三人莅榕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宁新主持调研座谈会,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组织处处长潘丽娜、办公室副主任罗昌玖等陪同调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州市委主委罗蜀榕等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全体机关干部等30多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少琴副主席一行来到天和苑会见了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来到天和会堂,就组织建设工作听取汇报并举行专题座谈。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州市委主委罗蜀榕首先代表民建福州市委汇报了组织建设工作概况,并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之家建设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仓山区工委主委林向凯,民建福州市委副主委、鼓楼工委主委林中燕,民建企业家委员会副主委张伟民分别作为基层组织代表、专家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少琴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并就与会者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令大家获益匪浅。他对民建福州市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将民建的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张少琴副主席一行来到民建福州市委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了解办公环境等情况,并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