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福州日报】2018年福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4日,2018年福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座谈会在深圳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政协副主席林锋以及120多位市政协港澳委员、海联会常务理事、异地商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陈晔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做好我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静彦指出,长期以来,港澳委员和榕籍乡亲充分发挥爱国爱乡作用,为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密切榕港澳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今年以来,港澳榕籍乡亲社团和港澳委员在发挥“两个作用”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她希望,大家紧紧抓住家乡发展的大好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渠道宣传福州,参加福州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进一步推动榕港澳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帮助新福州建设汇聚更大力量。同时,港澳委员和各位乡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挥港澳政协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共同助力港澳地区和祖国大陆繁荣昌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