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全会暨县(市)区政协提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全会暨县(市)区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副主席、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协专职常委、提案委兼职副主任林景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协提案委第十四次联席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提案工作,并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新一年度提案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雷成财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全面、系统地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特别是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把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思想转化为政协提案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要以质量为中心推动提案工作,努力引导政协委员创作高质量提案,在重点提案的遴选、调研上要有新思路新举措。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服务水平,提案工作者要不断探索,创新协商平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让协商主体广泛、充分地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努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