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省政协社法委来榕开展“加强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0月9日至10日,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吴晓丁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及省政协社法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有关负责同志,来榕开展“加强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民主监督课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林锋陪同调研座谈。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司法局、闽清县政府汇报“加强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并实地调研视察了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福州第十八中学、闽清职专、闽清县城关小学、闽清县城关中学等各具法制宣传教育特色的学校。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对我市高度重视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并根据各年龄层次的学生,有针对性开展的校内法制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各级教育、司法行政部门继续把加强对学校师生的法制宣传教育作为“依法治校”的关键环节来抓,强化主体意识、服务意识,多种形式开展好“七五”普法,持续推进我市中小学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