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走访挂钩帮扶村——罗源县霍口镇仙洋村

发布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市教育局和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有关同志,深入挂钩帮扶的罗源县霍口镇仙洋村开展走访活动。林治良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仙洋村村容村貌,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居住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干部和乡镇领导关于扶贫工作、乡村发展等情况的介绍。林治良副主席对驻村干部充分发挥自己特长,帮助村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林治良副主席鼓励驻村干部应立足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引进发展特色项目,不断拓展农民增收新渠道和新途径。同时,要求市直选派单位市教育局和县、镇政府部门也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在项目引进、技术服务、资金筹措等方面给予挂钩村大力支持,落实帮扶具体措施,多渠道、多形式增加村集体收入,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罗源县政协副主席吴敏陪同走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