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赴挂钩扶贫重点村调研暨开展民革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部分民革界别委员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局、市交通委、市旅发委有关同志,到我市第六批扶贫开发重点村闽清县桔林乡尚德村调研暨开展民革界别活动。 

    林锋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派驻村干部,尚德村第一书记李琳勇同志关于村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后对发展规划及提请帮助问题的介绍,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实地察看了村文化活动中心、村老人活动中心,了解村党建公园建设情况。林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希望驻村干部发扬勇于担当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认真履行好第一书记的职责。紧紧团结依靠全村党员干部,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坚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带领村民因地制宜发展生产,实现共同富裕,促进尚德村实施乡村振兴,并要求市、县相关部门对村里提出的困难问题给予帮助解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