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何静彦主席赴闽清县挂钩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委和第一支部的部分党员,前往闽清县塔庄镇溪东村开展调研并慰问了困难党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何静彦主席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花花厝公园和溪滨大桥防洪堤栈道,详细了解“7·9”洪灾过后,溪东村灾后重建修复情况。接着入户慰问了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参加组织生活的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何静彦主席表示,这些老党员虽然自己的生活中因为疾病或其他原因还存在着一些困难,但他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并在村里的各项发展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很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都要关心和爱护他们。 

  随后何静彦主席一行还听取挂职干部陈杰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并就溪东村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了交流。何静彦主席要求:一要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带领村民共同致富;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市政协机关党委要与溪东村党支部结对,通过支部共建、项目帮扶等方式,支持溪东村党支部在带动村民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实现全面小康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