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王绍知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常委陈立新、林常青

发布时间:2018-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和有关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常委、福建谨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立新,市政协常委、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常青。

  陈立新、林常青两位常委向王绍知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各自工作单位或企业发展情况,并感谢市政协和专委会领导关心支持委员事业发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尽心履职,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王绍知副主席对陈立新、林常青两位常委多年来认真履职建言,积极参加界别、社法委各项活动表示感谢。要求市政协社法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到委员工作单位或企业走访调研,多继续倾听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委员的能力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民主协商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