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日前,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会,组织老干部认真学习中宣部出版的《新时代面对面》,并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转变作风 提振精气神,尽心履职 争当排头兵”的党课精神。

  老同志们围绕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开展交流讨论,并结合亲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变化。大家认为,新时代中国变化的程度之深、范围之广、影响之大,前所未有、世所罕见,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迅猛发展和辉煌成就,点燃万众澎湃激情,鼓舞全民奋进斗志。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局面,推动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前所未有的改变,特别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发生根本性变化。老同志们表示,要结合何静彦同志讲党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遵守党的纪律、坚持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发挥老党员的力量,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