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团支部开展庆“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暨夏季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机关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培养团结奋进、用心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展示政协机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0日,市政协机关团支部组织机关青年及机关志愿服务队前往福州植物园自然宣教中心开展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培训,并组织健行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青年们交流岗位技能、工作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教诲,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谱写青春乐章,为福州发展贡献力量。

附:福州植物园自然宣教中心简介 

  福州植物园自然宣教中心建立于2016年10月,是在福建省林业厅的支持下,在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福州植物园的领导和指导下,由福州市文明办、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MCF)、阿拉善SEE基金会等单位资助,由福建省观鸟协会建设和管理的全省第一个常态化开展生态文明实践教育的基地,也是海峡两岸青少年环保志愿者生态文明实践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