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2018年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林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及2018年榕台交流与对外开放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2018年工作要点。各县(市)区政协、市直对口联系单位和市台协会围绕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王绍知、林锋副主席就做好2018年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研讨,提升履职水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研究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履职建言水平。二是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团结联谊工作。重点抓好特色活动,加强走访服务港澳委员企业和重点侨台企业,不断强化政协的团结联谊功能。三是强化协商监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握好选题、调研、成果转化等环节,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做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服务大局、助力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