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赴罗源县挂钩帮扶村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带领市政协办公厅和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同志,赴挂钩帮扶村--罗源县西兰乡洋坪村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林绍彬副主席一行先后入户看望了五户生活困难的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代表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由市政协书画院书法家题写的春联。

 

  林绍彬副主席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洋坪村路灯、村道整修、国学培训学校、村文化中心等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村“两委”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洋坪村过去一年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村“两委”用好用活政策,发挥当地自然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业,带领村民致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