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书画院、志愿服务队进社区为群众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日,由市政协机关、汤边社区联合举办的“红色领航,送福上门”新春义送春联活动在汤边社区艺博园举行。

  市政协书画院、志愿服务队组织了4位书画家和多名志愿者来到汤边社区,通过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的形式,将传统民俗文化和新春纳福相结合,把关怀送到社区,把新春祝福送给群众,现场送出春联120余幅,受到了群众们的热烈欢迎。机关志愿服务队还向群众分发文明过节倡议书,引导社区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争当文明风尚传播者。 

  本次活动是汤边社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新春文艺汇演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当天,社区还组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丰富的民俗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汤边社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年节喜庆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