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的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的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交流促进“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责任清单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审改办(市委编办)、市综治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市法制办、市数字办、市市场监管局、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新区管委会、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城乡建委、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17家牵头责任部门分别就牵头负责的《福州市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工作项目清单》中的分工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督查室、市效能办及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和政协委员就相关牵头责任单位落实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王绍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责任部门在推进落实项目清单任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各牵头责任部门落实项目清单工作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责任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二是盯紧目标,按时完成好清单任务;三是加强协调,重点突破困难问题;四是加强督查,促进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是认真总结,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