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对口工作联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7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对口工作联系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罗蜀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民宗委和市民宗局关于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的通报。与会委员围绕新一年民宗委协商议政课题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后,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罗蜀榕作了讲话。罗蜀榕副主席强调:一要加强与民主党派合作,联合开展调研协商,可以结合市民建共同开展养老、乡村振兴等课题调研,整合力量,发挥优势,提升参政议政效果。二要加强对台宗教文化交流活动。民宗委可与民宗局配合,共同推动对台宗教文化交流。 

  郑云春副主席对委员们和对口联系单位表示感谢,并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论述,把握好履职方向;二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利用调研、视察、协商等履职平台,引导委员切实履行好职责;三要进一步提升协商工作成效,选准协商课题,深入实地调研,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增强协商议政工作实效;四要充分发挥民宗委特色,在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五要进一步规范民宗委工作,要学习政协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委员的服务,为委员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