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老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和微电影《廖俊波》。 

 

  老同志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自觉践行党章新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继续为新福州建设发挥余热。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