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经建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带领市政协经建委同志先后走访了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和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习羽两位市政协委员。 

 

  走访中,林绍彬、林恒增两位副主席参观了委员企业,与委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委员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及委员参加2017年政协各项活动情况。两位副主席鼓励委员认真把握当前福州发展的良好形势,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方略融入到企业的发展当中,不断做强做大做优企业,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委员义务,主动参与市政协以及专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借助政协平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