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9日和2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办公厅、调研室、社法委有关同志,对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项目清单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福州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市市民服务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服务运行情况,并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审改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督查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责任部门汇报项目清单任务完成情况,了解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委员对进一步优化各部门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绍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有关责任部门在前一阶段推进项目清单任务、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是市委市政府一项中心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清单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在推进任务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革创新,总结经验;要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高水平推进“放管服”工作,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