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经建委赴福清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带领市政协经建委同志赴福清市先后走访了林子茂、林贤、林平和陈添旭委员并调研委员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林绍彬、林恒增两位副主席参观了委员企业,与委员面对面开展交流,了解委员的履职及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委员们对福州市政协2017年组织开展的各类工作和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两位副主席鼓励委员们要把握当前形势,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在经营好、发展好企业的同时,认真履行委员义务,积极参政议政。当前,市政协正在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为明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多提建议,同时要按照市政协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2017年度委员个人的述职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履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