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以优良家风谱写移风易俗的新篇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机关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芸到会为机关干部职工及党建共建单位汤边社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的机关干部、社区党员代表和居民作“以优良家风谱写移风易俗的新篇章”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移风易俗是提高文明素养的必然举措、优良家风是转变社会陋习恶俗的精神力量等两个方面,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移风易俗的意义和做法,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富有启迪。大家一致认为,移风易俗是提高国人素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文明素质的必然举措,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的重要要求,自觉带头践行移风易俗、反对歪风陋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