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尤猛军赴市地铁集团现场办公 推进地铁建设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日,市长尤猛军带领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负责同志赴市地铁集团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地铁建设资金保障、资源开发和资产运作等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福州地铁建设运营提速增效,不断实现新提升、新发展。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尤猛军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市地铁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主动谋划、担当务实、攻坚克难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地铁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强化使命担当,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路、更新观念,全力以赴推动福州地铁建设运营管理迈上新台阶,进入从建设到建设、运营、管理并重的新时期,实现从量到质的全面提升。

  对下一步工作,尤猛军强调,要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勇挑重担,密切配合,严明纪律,打造一支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坚强队伍。要又好又快推动地铁网络建设,聚焦征迁、建设、投入、规划和前期工作等关键问题、重点环节,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加大工作力度,重新梳理制定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推进速度。要继续加强经营运作,用经营的理念、市场的手段把资源盘活、把资金融进来、把效益提上来,同时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以律己守住底线,做到守规矩、知敬畏。

  市领导杨新坚、林中麟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