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我市开展市管领导干部轮训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7-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上午,我市开展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专题授课。

  培训课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满传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四中全会部署的重大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对帮助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结合专题学习,提振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个福州”建设、抓“六大行动”、实施16个重点项目等工作中,努力干出新业绩,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专题授课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除主会场外,市委党校和各县(市)区、高新区设分会场同步开展,共7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