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全市效能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9日,2020年全市效能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批示精神,传达今年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机关效能工作。同时,还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开展效能业务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效能机构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效能督查,进一步健全督查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工作力度,促进机关效能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激发工作活力;要优化绩效管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绩效指标运行监控,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水平,形成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促进我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