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我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2020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要求,对市委第九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深生宣布了第九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云水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巡察机构要全面总结经验做法,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提供借鉴、奠定基础。要坚守职能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实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构建巡察工作战略格局,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高质量、有节奏地推进巡察全覆盖。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组长负责制,坚持依法依纪依规,加强巡察办、巡察组间的沟通联系,稳慎有序开展第九轮巡察,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