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我市“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日,福州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部署“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潘东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通过普法检查验收。要落实责任,全力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通过健全机制抓落实,对标对表抓整改,突出特色抓亮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抓住契机,持续打造法治文化精品、推动法治阵地建设、提升法治宣传成效。要把握要求,提升“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实效,坚持求真务实、固强补弱,把迎检工作作为总结经验、推广典型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的过程。

  会议要求,“七五”普法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迎检工作,为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城市、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