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我省规上工业企业产能 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发布时间:2020-03-2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通过用电监测分析,18日,全省规上工业企业日用电量与去年3月日均用电量之比为101.9%,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全省企业复工指数84.77,在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的27个省(市、自治区)中排第3位,在华东六省一市中排第2位。

  这与我省多措并举推动工业企业、项目加快复产达产密切相关。3月以来,在全省“六稳”24条、复工复产21条、稳岗12条等政策的基础上,省工信厅牵头省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等部门出台了实施工业企业复产达产若干措施,采取增产增效奖励、正向激励等13条措施,推动企业加快复产、释放产能、达产满产,增强企业获得感。“目前,全省营收、税收、专精特新前百家涉及企业269家,3月18日合计用电量近1亿千瓦时,达到去年3月日均水平。”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