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1-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日上午,市长尤猛军走访慰问了武警驻福州某部、92403部队、武警福建总队,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官兵及家人送去新春祝福。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福州人民,对驻榕部队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尤猛军说,2019年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离不开广大驻榕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奉献。在新的一年,希望驻榕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的建设发展,为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更大贡献。福州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解除广大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驻榕部队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他们将紧紧围绕改革强军目标,加强部队建设,做好备战训练,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深化鱼水情谊,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蔡战胜、何杰民,福州警备区政委韩兴华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