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市人大常委会1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以及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中展现担当与作为。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贯彻落实好刚刚闭幕的省市人代会精神,找准人大依法履职与做好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努力在推进法治建设上有新成效、在服务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汇聚民心上有新进展,为“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