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首届福建商博会 12月在榕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首届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将于12月12日~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首届福建商博会采用“主、分展区”模式,分采购会和商圈(步行街)博览会两大板块。其中,主展区设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和7号馆,展览规模2.2万平方米,设地标物产、品质生活、新零售电商等展区;分展区设在福州5个重点商圈。

  在活动安排上,商博会采取“12345”模式,即1场展会活动启动仪式、2个展馆特色展示、3场商圈发展高端论坛、4场采购对接会和5个分展区联合互动。其中,高端论坛拟邀请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的商业百货、主流商圈以及零售巨头齐聚福州,共同探讨商圈发展潮流,推动我省商圈繁荣发展。4场专业采购对接会,涉及生鲜食品、日用消费品、国际采购等,提升展会商贸对接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