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全力“保电”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牢记使命、勇于拼搏;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昨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长乐分会场)电力保障动员誓师大会上,来自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力义点亮”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42名队员代表庄严承诺,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实作风,全力以赴保障峰会电力。

  据悉,自1月份峰会筹备启动以来,福州供电公司明确了“电网设备零缺陷、重要负荷零闪动、供电服务零投诉、安保反恐零事件、人员工作零差错、网络信息安全零漏洞”的“六个零”目标。遵循“统一指挥、资源统筹、协同作战、政企联动、全程管控”的工作原则,成立电力安全保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9个专业保障组,按照备战、临战、实战三阶段,采取“电网运行、客户用电、供电服务、应急处置、科技支撑、队伍建设”六位一体的协同模式推进保电工作。

  在为峰会保电期间,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体化实施党建任务。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统一行动,在重要线路、变电站、配电房、客户侧场所设立党员责任区,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

  “为确保峰会期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在长乐片区,我们组织6支队伍共计113人,18辆保电车,做好人员、设备、物资、后勤等各条战线保障,为峰会举办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长乐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长乐分会场)保电临时党支部书记江舞山介绍。目前,峰会电力保障工作正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