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25处串珠公园节后复工

发布时间:2019-0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春节过后,各地串珠公园建设纷纷复工。目前,已有25处串珠公园节后复工。

  据介绍,节后已复工的25处串珠公园包括马沙溪、汤斜溪、汤斜溪支流、解放溪、茶亭河、新港河、琼东河、大庆河、龙峰河、湖前河、树兜河、梅峰河、新西河、白马河、打铁港、光明港二支河、瀛洲河、达道河、东西河、连潘河、洋洽河、白湖亭河、连坂河、胪雷河、螺城河,涵盖6个水系包。其中,鼓台片区水系数量最多,占15处,新店片区水系与会展中心片区水系也分别有4处与3处。

  园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串珠公园项目的攻坚扫尾年,市园林局将着力完善公园内的基本元素,厕所、水电、座椅等基础设施将得到全面完善,园内的导览、标识系统也将更加齐全。公园内的部分违建寺庙,影响通行的箱柜,未下地的缆线等影响公园舒适性和畅通性的设施也将得到整治。此外,市园林局也将着手探索长期管养机制,保证各处公园在未来得到合适的维护保养。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