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9-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我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庄严的宣誓拉开歌会序幕。昨日下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福建省职工学习新思想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歌会唱响福州工人文化宫。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有铭,市政协副主席郑勇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劳模、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代表共同观看歌会。

  本次歌会由省总工会主办、福州市总工会承办。全省各地职工演出团队700人和百名劳模参加演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八闽职工不懈奋斗、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的初心与担当,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歌会分为“奋进·幸福之歌”“初心·信仰之歌”“奋斗·工人之歌”“使命·时代之歌”“致敬·梦想之歌”等篇章,以大合唱、小组唱、联唱、场地合唱、音诗画、快闪等艺术表现形式,唱响工人阶级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歌会在百名劳模合唱团带领全场齐声高歌《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