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市委、市政府新闻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洽会8日开幕 逾12万海内外客商参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8日至11日在厦门市举办。本届投洽会将吸引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2万名客商参会,举办80多场会议论坛及信息发布活动,举行150多场对接洽谈活动,预计大会期间达成协议的项目将超过2000个。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由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部分组成,设置16个专业展区6000个展位。

  投洽会期间将举办包括“国际投资论坛”、跨国公司座谈会在内的80多场会议论坛及信息发布活动。将举办主题为“外商直接投资的新时代”的WAIPA世界投资大会,邀请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促进机构,与外商直接投资政策和策略相关的政府官员及发展部门领导人、私企代表、专家学者等与会。这也是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WAIPA)成立23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投资大会。

  目前,组委会已收集了2万多个招商项目,启动约2万批次会前预撮合工作,预计大会现场参与对接洽谈并达成协议的项目超过2000个。大会期间将举办150多场对接洽谈活动,安排四大类专场对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